迈点网
迈点研究院官网正式上线

双城记:行走在成都和巴黎之间

未知 · maimai · 2019-10-10 11:29

巴黎人无时无刻都觉得需要停下脚步,慢慢享受生活,咖啡店点杯咖啡晒晒太阳,慢悠悠地喝上一天;在左岸散步,悠哉地逛逛书店、看看展;在公园慢跑,累了就躺在草地上听歌;这

巴黎人无时无刻都觉得需要停下脚步,慢慢享受生活,咖啡店点杯咖啡晒晒太阳,慢悠悠地喝上一天;在左岸散步,悠哉地逛逛书店、看看展;在公园慢跑,累了就躺在草地上听歌;这其实才是众人眼中时尚高雅的巴黎人最真实的样子。

成都,一座在快速发展中保留了慢节奏的城市。

在成都,人们可以肆意穿着自己想要表达的服装,穿梭在商业街头;可以去人民公园,品一杯茉莉花茶;可以在周末约上三两好友,去农家乐享受悠闲时光;也可以在下班后去吃吃火锅、撸点串串、尝尝小吃,这便是成都人最惬意的“慢生活”。

▲图源/视觉中国

巴黎,包含了这所有的一切,你可以选择不喜欢,也可以选择重头来过。

成都,融洽了安闲,享受。你可以留下,也可以离开,不会有多余的杂念。